团子的小圆

主混全职圈

【高英杰中心向/微草】微草荣光

密闭黑暗的房间里,只有中心的电脑屏幕闪着荧光,一个人坐在电脑旁,神情专注地紧盯电脑屏幕,手在键盘和鼠标上飞舞,发出嗒嗒嗒的声音,规律而富有节奏感,明明只是在敲击着键盘,却被眼前的人硬生生地弹成了一首动听的曲子。那人眼前的电脑画面不断变化,他却像毫不知觉一般,手下的操作一次比一次狠戾。

不知过了多久,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终是定格了下来,荣耀游戏胜利的字幕在屏幕中出现,那人揉了揉酸痛的手腕,对着眼前屏幕上大大的荣耀钝钝地看了几秒,嘴角却是越咧越开,像是个得到蜜糖的小孩子。

他也不起身,就只是愣愣地坐在椅子上,待到身后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他好像才回过神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终是站了起来,推开了门。

门外刺眼的灯光瞬时照到了那个人的脸上,他的五官轮廓渐渐清晰——微草战队的队长,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的操控者,高英杰!

这里,第十八赛季的总决赛第三场的现场,微草战队主场坐镇兴欣战队。

在和兴欣战队苦战2小时后,微草战队终于收到了来自胜利女神的微橄榄枝。

这里是微草的主场,当荣耀在微草队员的电脑屏幕上闪现时,当荣耀在场馆里的大屏上显示时,欢呼声,呐喊声,哭泣声,瞬时撑满了整个大厅。

突然明亮了许多的光和扑耳而来的粉丝尖叫声让在黑暗中沉寂久了的高英杰有点不适应,他用左手象征性地遮了遮光,右手向着不远处疯狂的粉丝连续地招手,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

高英杰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比身后的队员早一步看到更多的事物。他看到距离舞台很近的一个母亲,一手拥着她的孩子,一手快速地摇着一面旗子,上面印着“微草加油”的字样,旁边,还又一个小王不留行,旗子有些褪色了,还有些褶皱,王不留行的脸还是高英杰刚担任队长时被具乐部拉去拍的,脸庞略显稚嫩,却能看出少年坚定不移的神情。

他还看到一个瘦小的女孩在那里不停地喊着喇叭打着鼓,眼里涌动着兴奋,喜悦,混杂在一起,却是对微草最真挚的爱。

高英杰不知为何有些想哭,这一场,是微草的胜利!

高英杰快速走到了舞台中央,和对方互相礼貌地握了握手。然后,接过中国荣耀界象征着最高荣誉的奖杯,和他的队员们一起将它高高举起。

金灿灿的奖杯闪耀着光,上面映着七八位绿色模糊的人影,那是微草。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emm......12到17赛季的冠军都是蓝雨的!!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