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的小圆

主混全职圈

【方王方】锱铢必较(三)

更啦更啦!

祝杰希爸爸生日快乐啊🎂(没错这就是我一个月不发文的理由)

这篇文.....算是......生贺吧……吧......

欢迎捉虫!!



方士谦在车座上不停地扭动着身体,焦躁不安地朝王杰希身上瞥了好几眼。王杰希好像没感受到似的,跟一尊石像般机械地开着车。

woc!不就是受了一次伤嘛?至于这么生气吗?我这个受伤的人还没喊冤叫屈呢?您王大爷到还先跟我玩冷战了!看我回去不好好把你折腾一番!方士谦心中的小人悄悄地咆哮了几句,又安静下来,随着方士谦的眼睛瞟了王杰希几眼,没想到王杰希非但没转头,连给他递个眼神这种小事都懒得干。

方士谦咬牙切齿,没回头我当你在开车要小心驾驶吧,为了老子的安全,我忍了,但你连个眼神都不来一个,不说暗送秋波吧,你tm连个波也没有!方士谦内心的小人忍不住想要爆发了。

此时王杰希已经将车开回了停车库,“啪”的一声,车里本就不怎么明亮的灯跟着汽车熄火的声音熄灭了,车里瞬时昏暗了下来,只有车库里的昏黄灯光一层又一层地透过特制的防弹玻璃,在王杰希和方士谦的脸上,身上,开出了朵朵好似快要谢了的黄花。

谁都没有说话,气氛有点微妙,空气粒子间满是让人说不出来的感觉。

方士谦耐不住了,打破了僵局,他忍着身上伤口带来的疼痛将身体探到了前座,把王杰希正对前方的脸硬生生地掰了过来,却在看到王杰希的脸的那一瞬间失去了勇气,于是又连忙将眼睛闭上,用纤细的手指凭着感觉探索到了王杰希嘴唇的位置,着急地抚摸了几下,便用自己的嘴贴了上去。

方士谦的吻一向带有点玩味,正如他本人的性格一样,你说他幼稚,说他孩子气,说他吊儿郎当,却又不得不折服于他在手术台上严肃认真的表情,你说他成熟,可在组员们训练完休息的时候找队员pk的人总是他,输了赖在地上躺着不起耍无赖的那个人也是他。

但今天,那份玩味不见了,好似,带着些许委屈,又带着微许的愤怒,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生气,更像是一个小孩子被拿走最爱的玩具时的赌气。

方士谦用粉嫩而敏感的舌尖描绘着王杰希嘴唇上的细纹,又迫不及待地探向更加温热的深处,轻巧地攻破了牙齿所组成的极易推倒的城池,迎接他的,是柔软的口腔内部。

方士谦忘我地吻着王杰希,王杰希却也不甘示弱地回吻了过去,两人虽然在黑道上摸爬滚打多年,算是圈子里的“老年人”,论前辈也能称得上资格,可这个圈子自诞生到正式组织成立再到现在也不过十几个年头,虽然有很多前身,但这一道是最近几年才新兴起来,圈子里的大部分是年轻人,更有甚者,像蓝雨的卢瀚文,今年也不过十四岁。

两人虽然都在早期入圈,但入圈时年龄小,仅仅刚刚成年,到如今也不过二十四五岁,还正值青春热血的时候,都是气血方刚的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多多少少带有一些冲动,即便是像王杰希这样的沉稳性子,血液中到底是流淌着一股子劲。

在王杰希从方士谦的突发亲吻中缓过来后,他也渐渐开始去回应方士谦,可能是因为发觉了方士谦的小情绪,今天的王杰希倒是比平常主动了些,这招对方士谦很受用,心里的小九九很快就被掐灭了。

情绪没了,情趣却还在,车里的温度持续上升,本来关掉的引擎好似重新启动了起来,发出的热气窜入了车里,两个人的脸颊都染上了桃红色。

唇齿间的碰撞还在继续,来不及吞咽的唾液瞬着下颚轮廓滑落,在皮肤上留下色情的痕迹。

两个人都紧拥着对方,仿佛像是在寒夜中抱团取暖,只能从对方身上获取热量与生命,又像是两只动物在温柔地打架,都想证明自己,却又不愿失了风度。过了良久,两人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方士谦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拼命地吸着车里并不算新鲜的空气,如一条溺水的鱼,再配上他身上七七八八的血痕伤口,看起来颇有些滑稽。

王杰希的体力较为好一些,喘了几口气很快就缓了过来,此时正直愣愣地盯着方士谦,看见自家恋人这番搞笑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本来就被王杰希盯得发毛的方士谦这下炸了,嘴巴还没有蓄力就开始释放加特林“喂喂喂王杰希!你笑个毛线啊!我肺活量是不怎么样又不是一天两天的秘密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作为大微草的领袖怎么可以嘲笑组员呢??怎么可以!!”


王杰希听到此话越发想笑,但在治疗之神威逼的眼神下缴械投降,只好将已经到达嘴边的笑声咽回了肚子,又用手使劲揉了揉脸,故作严肃状,可嘴角明显扬起的弧度却出卖了他。


王杰希在方士谦的脸上飞快偷了个香,迅速推开车门下了车,独留一句轻飘飘的“下车”陪伴着还在愣神的方士谦。


“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这个撩完就跑的大猪蹄子!你给我等着!”几发加农炮放完,方士谦连忙跳下了车,打算找王杰希算账———却见那人站在半暗半明的地方满眼笑意地朝他望过来。

——————“我不必回首,你便在我目光所及处”








在最后立一个flag!

以后每个月更文两次,大概是2个星期一发这样的

七月份的话应该还会有一文州中心向,请大家耐心等待!!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